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不懂啦!!

我今天其实很累了,但我希望赶快凑足一百个 post,所以就顺便update 一下

 

最近的我,开始接触球类运动了,开始是包龄球,然后桌球,到昨天的羽毛球,哎!才发现原来没有一样球类运动我是擅长的。闹出超多笑话来。上次打羽毛球,我和征绘,两个对一个,输还没关系,还要连连接10 粒球都不行,哎!最多也是七粒,但我们还是又免费早餐,因为打赌赢了,我们接超过6粒球!不错啦!搞到我的手今天超痛也,搬货都没力,怪就怪我平时没运动。

 

 

最近蛮多人都问我几时有空,要还欠我的一餐,哈,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回“掘”人的….=P

 

说真的,原来人笑多了,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吃甜的食物多,人也开心些,真的,我试过。可是……..千万要懂的减肥,我的脸越来越胖了啦!都不知到怎么减?都是麦当劳啦,搞什么特价,害我浪费钱,还越来越胖了啦!呜~~

 

SPM 放榜越来越近了啦!!!开始有压力!恶梦都不知道发过几次了啦!怕….

 

桌球真的很好玩,可是很贵。有没有不用钱的球类运动?这样一来,我可以天天练咯。

 

待续。。。

 

P/S 有点累,改天再接,会比较生活化的了。。。

 

23 comments:

  1. 哈哈。。。
    保龄球和桌球还有羽球都是我爱的耶。。。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只是提出共同点嘛。。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有有有。。。
    篮球咯。
    乒乓也是。。。

    ReplyDelete
  4. 拜托,以我的身高,打篮球一定输的。万一扭到脚,谁背我回啊?哈。
    兵乓,你最近不是学会了吗?等你教我咯。

    ReplyDelete
  5. 哈哈
    篮球没有高矮之分啦。。。

    只要做好热身就不会扭到脚了啊。。。

    加油啊,
    改天出来打羽球啊。。。

    ReplyDelete
  6. 哈哈
    打篮球没有高矮之分啦,
    只要做好热身就不会扭到脚了啊。。。

    加油啊,
    改天一起出来打羽球啊。。。

    ReplyDelete
  7. 还有鸵鸟球......
    真的......铭很专长的哦!
    =P

    ReplyDelete
  8. 最近学院里很多人都在“笑”跟打乒乓......LOL

    ReplyDelete
  9. agree 什么啦....现在是酸我肥啦?我有自知之明的。我去打球就不就给你酸咯?哇,你也很“着数”horh? =P Ha...

    ReplyDelete
  10. 什么是驼鸟球? 还有,为什么是“笑”而不是笑,打暗语啊?

    ReplyDelete
  11. lol... we din mean dat la... u r not fat... lolz... juz make some jokes there so won't b too boring n cn have more fun....

    ReplyDelete
  12. "笑”是福建话啦,
    就是Trend的意思啦。

    ReplyDelete
  13. 是一种只有会鸵鸟功的人才会打的球
    相信我,铭的鸵鸟功是没得比的哦!XD

    是福建话的“笑”......

    ReplyDelete
  14. 所以,到底什么是鸵鸟球?
    “笑”,亏你们还想得到。

    ReplyDelete
  15. 这要问凯铭,他是专家。。。

    ReplyDelete
  16. 哎哟,
    这样诋毁我的形象和名誉啊,
    惨啊。。。。。。。

    ReplyDelete
  17. 其实我倒觉得是件值得光荣的事……
    哈哈 =D

    ReplyDelete
  18. 啊啊啊!
    造反啊!
    很不给脸咯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