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本来觉得结束了我们长期的朝夕相处可以让生活回到以往的平静。

可是在某人的提醒下才发觉,失去了这种生活方式,

并没有让你的影子在记忆里燃烧,所以。。。

我决定把剩下的冰山劈开,把情感拿出来好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因为我想你。。。好想好想你。。。

因为害怕,我害怕因为一句话连朋友也做不成。

虽然你不是一个会逃避的女 生,

但我了解如果被拒绝的话,我们这很难才建立的友谊会增加伤痕。

表白就像一场赌注,而筹码就是自己的未来。

胜者,牵着你的手浪迹天涯海角;

败者,失去一 个心中的挚爱,而心灵所流的血会化成眼泪流下。

之所以我不甘于冒险,选择把这句话继续多收藏了。

其实我没奢求我们有着美好的 天长地久,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曾经这样默默地这样喜欢过你。

特此声明 : 没有特别指定给谁, 只是一天在不同的地方看到这段文字两次,觉

得与这段文字有缘,所以放在我的部落格,继续我与“它”的缘分。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