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好久好久都没用华文更新部落格了,因为都懒惰用汉语拼音,嫌麻烦。

 

电脑有问题,搞到我不能上网几天。看了看别人的部落格,读了这篇文章,才知到原来曾今有那么的一件事情发生。突然,提醒了我。心情有点复杂。再想了想,从认识他到现在,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才知道原来我认识他一年有多了。叹

 

一辈子的朋友,有可能吗?

 

前天和同事去庆祝hit target 的事情,喝了满满的六杯,真的有点昏的感觉,又不至于醉,感觉还挺特别的。不错的经历。我妈她不是很高兴我整身酒味回来。对她而言,喝酒,抽烟的就不是好人,可偏偏在那儿工作的,我最能谈得来的,就是她所谓的猪朋狗友。撇开他们喝酒,抽烟不谈,他们真的很有义气咯,豪爽!我只希望她能相信我这个女儿,有能力控制自己不被他们带坏!就那么简单,很难吗?我会对自己负责!我不想每天跟她吵,很累!

 

生活有时真的很累,不是吗?

2 comments:

  1. 昨晚很迟了,看你还开着MSN,就知道你在更新部落格,呵呵。

    只要生活开心、有乐趣,再怎么累也值得,甚至感觉不到。

    Cheer up:)

    ReplyDelete
  2. 哈...不知道原来你那么留意我...
    最糟糕的是, 我的开心, 乐趣并不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