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终于可以上网了, 不懂怎么的, 整个星期都是 limited service...

搞到我闷了整个星期, 与世隔绝了好久....

要每天更新部落格的 "大志" 没被实现...

继续今天的故事...

今天早上去了韩江中学比赛--...

我被某人骗说他有去比赛, 还大胆跟他打赌, 结果他原来不是参赛者, 就这样输了一餐, 有点被敲诈的感觉 (开玩笑的啦!)....

9 点需要报到, 9.30 比赛开始, 我9.35 才到, 所以就是迟到咯!!!!

可是奇怪的是, 我没被取消资格...wakaka....

作文题目是不是: 读书的乐与悲哀 / 崇拜艺人的感想...

我选择前者...

坐在礼堂里, 冷到我发僵, 写个字都难, 更不用说写文章...

结果就搬去充满墨汁的食堂写 ....

1.30 左右, 我的 2000 字文章完成了, 好有成就感哦!!!

其实内容不多, 只是我在那儿啰哩啰唆, 把那作文拉长,,,,

还好吧?

过后陪了欣宜去 prangin 买书, 来回都不需要一个小时...

回家后, 我外婆原来在早上买了个搅拌机回来..

结果我就在那儿搅冰, 做 Ice kacang, 幼幼冰...

越搅越兴奋....

还有, 和朋友的冷战已结束, 冰释前嫌....

好高兴哦!!!!

失去了的友谊终于回来了...

明天放学后得去 SGGS ---Drama rehersal....

星期三比赛了...

祝我校有不错的成绩吧!!!

7 comments:

  1. 故事教训你,
    打赌是不好的习惯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owh. gratz.
    good to hear tis.
    n gud luck 4 d competition. =)

    ReplyDelete
  3. 哇!!!! 有人恶人先告状哦!!!

    ReplyDelete
  4. 是潮青的比赛,对吗?

    其实,我也报名了,
    只是因为当天刚好不舒服,所以无奈缺席了。
    当天一定很好玩,对吧?

    看吧,
    对说了,
    争吵只是一个让友情更加永固的必经之路。

    祝你比赛顺利,
    (不好意识,好像迟了,比赛赢了吧?)

    ReplyDelete
  5. 比赛成绩没有那么快出炉, 大概8月才公布....
    哈, 如果你参加, 那我得奖的机会不就减少了很多???
    要知道你多才多艺....
    哈...
    开玩笑啦!!!!

    不过我想, 没人会喜欢争吵吧!!!!

    ReplyDelete
  6. 人生中,
    争吵,
    争执,
    总是难免的,
    那些理解的,
    明白的,
    不会因此而耿耿于怀,
    而是学习其中道理,
    改变自己,
    使自己更好。

    好好想想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