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今天剪了头发, 因为星期一得拍毕业照, 训导主任说留海不可过眉毛...

没办法, 剪咯!

过后陪裳坪去走PRANGIN....

我妈还吩咐我记得带铁水罐啦, 带雨伞啦, 说万一有爆动, 还有东西防身...

最后我还是没带--结果就被她唠叨了几句咯, 还好啦!

裳坪买了个很美很美的钱包, RM 49.90...

哇! 她好舍得也, 真的有点羡慕她啦! 结果我又空手而回...

之前听我朋友说PRANGIN卖的 7仔很可爱, 结果去到那儿看了看, 没我想象中的好看....

我本来要买的念头被打断了...Sobx Sobx...

过后裳坪来我家上网, 我也懒的管她, 就忙我的东西...

哪知她拿我的MSN玩别人..

搞到别人Blur blur...蛮好笑啦! Wakaka....(过后有解释..)

过后就陪她上Frienster 看别人的profile.....

她那时的样子很好笑..

好像要把Friendster里面的人吃掉酱----真的很很很好笑...

过后又陪她到我家楼下的游乐场拍照----我好像导游酱.....

变拍边笑, 又摆不同的pose, 连aunty, 小孩都笑我们, WAKAK....

结果就被蚊子叮到整脚都是...

几分钟后, 她又饿了, 只好陪她去买食物吃-----因为她说不好意思在我家吃饭 (借口多多)...

过后就嘻嘻哈哈的过了整个晚上...

很高兴啦...

不是每天都有机会跟朋友相处的...

我会珍惜的...

 

5 comments:

  1. wah.....RM50 change back 10 sen nia.
    but useful bo???
    i really hate things that are xpensive but awhile nia rosak liao.

    ReplyDelete
  2. even thg i have fster oso. but dun really know wats my purpose of having it.
    saja saja la....not much ppl leave comments....not very active pun.
    duno how come got ppl enjoy reading other ppl eh profile....-.-

    ReplyDelete
  3. me n mee chin kena mosquito bite till very very gai lerh.
    go cabut wild grass in FPA's compound loh. aiks.

    ReplyDelete
  4. emm...
    useful onot i dunno wo..
    i m nt d 1 hu use it..
    bt most probably expensive d thgs will b lost longer i think...
    haha...
    emm..
    i tot frienster is used 2 make friends round d world???
    depends whats profile u r viewing lo..
    some really interesting..

    yahoo...
    d mosquitoes love u...
    dats y gv a kiss lo..
    shuld appreciate rite?

    ReplyDelete
  5. thanks but no thanks. swt
    dun appreciate it at all. how dare they suck my blood!!! =<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