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哇....

把所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心情好多了.....

最近都过得不大好.....

12点左右, 就坐了老师的车去学校上课....

上课上到3点左右, 又继续DRAMA 的工作.....

碰巧今天家教协会常年大会,堂有很多知名人物在那儿...

穿着拖鞋的我只好不要乱跑咯! 以免挨骂....

过后才回家...

然后就在那边赶假期功课----临时抱佛脚咯....

过后才想起我忘了把老师的吩咐传达给会员..

只好用SMS....

一连8, 9 封, $$$$$不见了啦!!!! (有些还是012 的, 我不想酱快就 reload啦 )

就这样就一天了...

还有...

昨天有人send 给我一个关于智商的游戏...

一个女孩子在转, 擅用左脑的人, 会看到那女孩以顺时方向转...

擅用右脑的人会看见那女孩以逆时方向转...

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两者的就是天才(GENIUS)..

过后才看到的是智商高于160..

蛮好玩的..

连我整家人都在看....

我妈可以看到两者...

在把秘诀教我们..

过后真的看到也!!!!!

兴奋!!!!!! Wakaka...

证明我的智商还蛮不错的嘛!!!!!!!

哈哈..

6 comments:

  1. wa.......at least u still got do.
    unlike me.....know chiat lat liao din do tiok but still slacking around. swt

    ReplyDelete
  2. waaa.....mrs khoo is a genius!!! no wonder la got sooo clever eh daughter.
    bluekx. kekekekez

    ReplyDelete
  3. waaa.....mrs khoo is a genius!!! no wonder la got sooo clever eh daughter.
    bluekx. kekekekez

    ReplyDelete
  4. first glance, i see her rotating anticlockwise.
    my way to see her rotating clockwise is to focus on her feet. =D

    ReplyDelete
  5. haha...
    dats my mum "secret"...
    congrats ya...
    proove dat u gt ur IQ which higher than 160..
    u r still better than me..

    ReplyDelete
  6. erm...paiseh....it seems to be a hoax propagating on the Internet. I've already posted what i found in my revie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