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平凡的一天

今天七点多就起身准备去学校---英文戏剧练习....

哈...我并没有担任什么重要角色, 只是幕后的工作人员...

幕后是幕后...

可是工作也不轻松, 还蛮多道具要准备的.

不过还非常有成就感的, 要知道从小艺术细胞不是很多的我居然能做戏剧道具也! 至少也该鼓励一下吧 (虽然我只是奉组长的命令做事啦!)

忙到11点半左右, 肚子在那儿"咕噜" 的抱怨了, 才发觉原来我还没吃早餐...

结果就跟朋友们去学校附近吃早餐...

有些懒惰的不想走, 就托我们打包,,..

结果我大包小包的, 又水又食物的, 十足个"阿四"....

哪知倒霉的我, 就在校门口遇见 Miss Ng--课外活动主任....

她以责备的语气问: 为什么穿拖鞋? 给外人看到了不好看...

还好我够醒目, 说DRAMA 需要爬高爬底, 穿校鞋很不方便 (睁眼说瞎话, wakaka...)...

原本道具已做完了, 明天可以不用来, 哪知老师说戏剧时间不够, 就设法拖长那戏剧时间, 结果就加了不少东西, 没办法, 明天又在开工咯!

后来才知道我们学校EST没人拿A1...

哇, 突然觉得我DROP EST 是明智的选择..

EST 好难哦!!!!!尤其英语差的我...

真佩服淑婷能拿13A1, 真厉害!

有想过要以英文写部落格,(要英文进步嘛!) 可是害怕错误百出, 那时真的笑掉牙了....

过后去补习....

分了2月的月考成绩, 哈哈...

还不错也...

拿了个top 2, 没什么, 下个月有折扣咯! (其实是高兴啦! ) Wakaka....

回家后看了功夫灌篮, 不错啦...

Ah Sa 很可爱, 很喜欢她的造型, 绑两个辫子, 戴眼镜, 样子很单纯。越来越喜欢她了...

我在想, 如过我绑呢?

Yerr...Geli...

还是不要想比较好....

免得作呕...

就这样一天就过了...

6 comments:

  1. 哈哈!
    你绑辫子吗?
    哈,
    肯定会很可爱。。。

    试试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oooic.
    but est is not so difficult lerh.
    i duno...

    ReplyDelete
  3. bt dat 21 As persn..
    juz gt an A2 in est..
    if i m d 1 hu take...
    wa...
    i willl b glad if i gt B3....
    bt 4 u...
    no problem la...

    ReplyDelete
  4. wa....
    perli me izit....
    sobx sobx...

    ReplyDelete
  5. hmm.....i'm not amaze by tht 21A person.
    islam subject already got 3 or 4......
    no surprise.....

    ReplyDelete
  6. yaya...
    bt still been d bez among mal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