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运动会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也是我中学生涯里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本来可以拍好多照片的, 可是训导主任不允许我们拿手机拍照, 我又没照相机, 只好作罢!!!! 呜呜...有没有拿手机, 我结果还是被 "训"...因为没好好坐在指定的位置...

去艾莹家拿本班负责的食物后, 就去了STADIUM...

然后就帮忙把食物排好---据说负责食物的同学整晚没睡煮BURGER..

好有牺牲精神哦!!! 但隔天还是精神奕奕的, 厉害吧???

一开始, 就步操...

那天的天气超热, 都快黑了...

征绘聪明, 会用LOTION, 都没通知我一声..

.过后赛跑..

金玲拿了2道金牌, 够威了吧???

黄组还拿了全场总冠军...

身为黄队队长的她, 拿着奖杯, 超帥的!!!!

过后, 全场便喊HIP HIP HOORAY...

然后回家了...

看吧...如果明年此刻的我有空的话, 我一定捧修院场!!!!

HOORAY!!!!!

4 comments:

  1. 厉害~厉害~
    两面金牌

    哪今年北京奥运会有几面金牌呢?

    名字有个"金",
    看来和金牌结下了不解之缘。

    ReplyDelete
  2. 哈...
    那你也可以考虑改改名咯...

    ReplyDelete
  3. now that you mention marching,
    i juz remember about my unit uniform got marching also on sports day.
    2nd May if i'm not mistaken and i havent got a troop yet. >.

    ReplyDelete
  4. ~miserable eer....blue team lost.
    bt its none of my business cos '风水轮流转'.
    `mee ch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