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我今天很生气, 是很生气....

我告诉你, 你不要以为你是班上的谁谁谁...

就可以给我脸色看...

我只是叫你动作快一点...

你也不需要大骂我: 你不能等啊???酱赶干屁啊???

我又不是故意催你...

心情不好, 我谅解...

可你心情不好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每一次都是酱, 情绪化...

一生气就拿别的东西报复...

你每次生气时, 要问你东西, 你要么就不答, 要么就用不好的语气回答...

这次我也厉害了, 我不问!!!!!!!!!!

说什么大公无私, 其实还不是滥用职权....

老师叫我代校比赛, 你也用不着冷言冷语, 酸我吧!!!!!

什么是"老师的干女儿???什么叫我会讨好老师??? 什么是拍马屁???"

对啊!!!!我就是爱拍马屁!!!你管的着吗????

对啊!!!我的3 个主席也是拍马屁换回来的!!!!1 你不爽也罢!!!!

原来主席靠拍马屁就可以的了, 多亏你, 我今天才知道....

班史我也是抢回来写的, 不给啊????

写班史我会得到钱么???会得到分啊???

说我只会讲, 不会帮???

我写了10张纸长的班史...

我只是拒绝type, 你给我什么话语与颜色看????

说如果不要TYPE, 当初就不要抢着写...

恭喜你, 你以你是毕业刊执委,成功向我报复了...

厉害, 我认输!!!!!

我安静不代表你对...

我只是忍!!!!!!!!!

我不想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成!!!!!

你厉害的话, 就跟我比啊!!!! 我乐的着呢!!!!

五十步笑百步, 可耻!!!!

我的忍耐有一定的限度!!!!!!!!!

告诉你, 我不会再忍了!!!!!

你要是再给我脸色看的话, 我一定奉还的!!!!

还有, 我一定向你证明我的实力...

你等着瞧吧!!!!!

4 comments:

  1. 放松自己的心情。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错的,
    那为何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呢?
    伤害自己呢?

    也许,
    你也心情不好,
    看到的,
    就是那么窄。

    扩开心胸,
    对你,
    对她,
    也许会好些。

    人就是这样,
    主动,
    是免谈,
    可想想,
    如别人主动跟你道歉,
    你心如何?

    为何不与别人分享这喜悦呢?

    也许别人不懂这道理,
    如你懂的话,
    就以足够了,
    至少多一个人,
    你,
    懂了。。。

    别气,
    身边仍有好多人关心你。

    把你的关心,
    分发给身边的朋友吧,
    隔夜仇,
    不好。


    上帝说:Love Your Enemy
    真正做到的,
    又有几个呢?

    希望你是其中一个。。。
    保重哦!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其实,遇到这种太情绪化的朋友,
    不需要去太在意他们对你说过的话。

    我也遇过不少,
    把嘴巴稍微上昂,
    笑笑处之就好了。

    她,
    说你3个主席是抢回来,代校参赛,
    其实也看得出她绝对比不上你,
    口出狂言,
    其实也代表着她嫉妒优秀的你。

    无论她骂些什么,你也只需要答"是",
    什么事都认同她的想法,
    不必劳费时间去解释你自己的立场,
    更不需要去纠正她对你的想法。

    你是你自己,
    何必去想人家如何看你。
    她那么爱想,就任由她去天马行空。

    KM说得对,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错的,
    那为何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呢?
    伤害自己呢?"

    不要去和这种人太计较。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毕竟是凡人, 还未达到 Love your enermy的那个程度...
    你说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我也不想啊...
    如果要我受到冷言冷语后还要保持心情开朗, 恕我做不到..
    或许我看到的就是那么窄...
    心胸还未扩开...
    但我的忍耐性是有限的, 一忍在忍下,我在不爆发,我会疯的!!1

    的确,回想时,真的觉的自己小气..
    有努力的再改..
    可改的过程很辛苦...
    我想,我需要时间吧!!
    有时为了忍让,为了不要得罪别人,为了保护自己..
    我不得不虚假起来...
    老实说,很讨厌当时的自己...
    可是情况就是这样...
    真做假时假亦真,假做真真时真亦假!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懂...
    就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确实很辛苦...
    可能希望别人眼里的我是完美的吧...
    可我做不到, 所以才耿耿于怀...
    以笑容来回应冷言冷语..
    好高难度哦!!!
    我顶多只是不加理会...
    但不以为然还是有一定的程度...
    我会尝试努力的..
    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