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医院记

刚从医院回来….

星期一晚上不知何故,肚子很疼,然后抖得很厉害, 真的很厉害

我妈只好把我送进医院(我不要进院的,因为据说医院都很脏,而且又是三更半夜,想起都可怕)

过后不知怎么的在ER呕吐, 又不直怎么的打了针, 然后就进院了….

3个人一间房~~我妈说反正都是保险公司给, 住好一点比较值得..

还蛮大的, 我居然有一架电视机, 还有ASTRO, 我就在那儿按来按去, 挺好玩也蛮享受的

住我隔壁的是一个AUNTY, 不知为什么进院,步反正就不怎么友善, 所以没讲话, 也不清楚….

住我对面的比较好,  至少有讲讲话,  也有开玩笑….

她都不像病人, 简直精力充沛

 

每天6.30 AM, 医生来巡房, 所以呢, 我那个时候就得起来….

量完、看完、问完后

床头那儿多了个 “no milk”

没有味道的早餐就来了

还好我爸拿了butter cake and egg tart..

就吃了个butter cake….

吃完后, 护士就来 你冲凉

10 点后, 就是自由时间

我就跑去看出世不久的婴儿

然后看儿童  

护士还问我  你拖着酱大的盐水器, 还到处跑..”

我说 我很闷!”

她一笑而过

结果, 我的针移位了, 血都倒流了, 只好麻烦护士纠正它, 那时还蛮不好意思的, 因为是同一个护士, 但她很好啦, 整天都笑容满面的

过后, 突然肚子不舒服, 又呕不出,  又睡不着. 突然想起我早上吃的butter cake..

我想: 我不会那么倒霉吧???

护士巡房后, 吃了药, 就睡了

后来整天的胃口都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精神..

醒来后, 1.30PM , 原来午餐已经端了, 就吃咯! 还是没味道….

过后我妈, 我哥也过来看我

然后就继续闷下去..

睡睡一下, 看报纸, 电视一下

5.30PM, 冲了凉, 吃了晚饭就一直看电视节目到11

护士10 点就赶我睡了, 但我睡不着..

护士也只好让我, 但要调底电视声量

基本上. 护士们不到15 分钟就巡房一次

有些好的会跟你开玩笑, 有些还蛮严肃的

 

第二天大致上也是一样

12 点就出院了

拿了验血报告, 骨髓报告, 还有一大堆的文件

因为之前医生怀疑我身体状况出了问题, 所一做Body Check…

然后拿药就回了….

 

**图片改天再POST, 一点点而已, 因为没哪Handphone..

 

7 comments:

  1. 前一年也住过一次院,
    三更半夜还要爬起来动手术,
    比你还恐怖。

    但是,住院的感觉真的如你所说,闷。

    KM告诉我时,还吓到一下。
    人没事就好,
    多照顾健康,好好休息。

    多去户外走走,跑跑步也好,多做运动。

    P/S:CS一整天看起来都没有精神。

    ReplyDelete
  2. 我只能说...
    有些事情并非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3. hmm.....its juz rumors
    bsides, its not like anybody has a choice when he/she is sick rite
    sure has to go to the hospital.
    =(

    ReplyDelete
  4. i still remember that tis happened to me too ages ago...
    in primary i think....
    i was emitted into island hospital for....forget wat reason liao. hehe
    i was so bored with my room
    i go 参观 the whole hospital with the 盐水器.
    but then i'm so tahan mati that i walk til the blood even flow out my wound. =p

    ReplyDelete
  5. i dunnno whether is true o not la...
    bt all d ghosts storied seem 2 happened around d hospital, school n etc..
    honesty 2 say, kindda worried n scared dat tym...

    ReplyDelete
  6. haha...
    cnt believe u act lyk dat...
    did d nurse scolded u???

    ReplyDelete
  7. yea...she did
    still remember the nurse is a fat one...XD
    but she's impressed that i not afraid of my bleeding wound also.
    hehe...
    i don't like that lar...
    but since i duno how to stop the bleeding, so....
    anyway, its not bleeding like a hose pipe, juz some blood flowing out of the wou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