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三月

很快的, 09 年的三月又要成为历史了,我……还是如往常般,一样在蹉跎岁月。该打!

 

还记得考试前,最大声说“我在假期时不要做工,我要去补习,学乐器,充实自己。”,的是我,只因当时觉得打工很浪费时间,又毫无所获,方才下此言论,殊不知班上打工最久的那个,居然会是我!甚至现在朋友叫我补习,我还会以工作为前提,哎!我爱钱到无药可救了!

 

看了看毕业刊,才记得原来我要当律师的,可再怎么喜欢,我还是无法说服自己放弃我“寒窗苦读”两年的科学,说真的,我花了不少心思,放弃岂不是白读?很想多拿历史,可是我有能力吗?又要我选择,很累啦!漫长的人生里,我还要做多少次的抉择!累,累,累!!!!!我不想后悔,就那么简单啊!

 

我居然连 Kepala Batas 在哪里,我都不知道,去选sungai petani,好气又好笑!笨蛋!

 

话说回来,今天…..我小学曾经安恋的男生今天居然还认得我也!( 是否觉得我很早熟?哈)我真的是超惊喜!!!他…..还是那么好看。哈!过后我就在那边自个儿暗笑,然后跑去跟彩灵讲。她就在那边笑不停!我也在那边笑,回想起小学暗恋他的感觉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懂要放什么形容词)

 

P/S,江若琳的手掌印很好听

5 comments:

  1. wha....so far lor....what's your interview date?

    ReplyDelete
  2. wow....hahax. you sure very am song lo. =P

    ReplyDelete
  3. wa geng ya, how u noe dats my location 4 d interview? 31st march, wont take dat seriously. already prepare myself to form 6, ha.....

    ReplyDelete
  4. lolz, not am song, is am qiu.....ha...

    ReplyDelete
  5. yea. its near kedah penang border.
    my aunt lives there...

    ReplyDelete